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两年合同邀温格执教 总额760万镑叫板皇马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收到了广州恒大的合同,合同为期两年,总额760万英镑。此外,西甲豪门皇马也有兴趣邀请温格执教。

上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温格离开了执教22年的阿森纳。今年夏天,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传出了和温格的绯闻,不过法国人一直没有接受邀请,而是在家休养生息。不过近日,温格明确表示将在明年1月份复出。

就在温格表态将要复出工作后,《太阳报》透露他收到了恒大的两年合约,目前他正在权衡这份报价。此外,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皇马也对温格有兴趣,教授在职业生涯中也曾经多次成为皇马邀请的目标。

对于在亚洲执教,温格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在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八担任过主教练,之后才前往阿森纳。

目前恒大主教练是卡纳瓦罗,意大利人今年是第二次执教恒大,不过恒大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都早早出局,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也落后上港4分,有可能会无缘8连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