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外援伊哈洛自曝曾收死亡威胁 一度考虑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ESPN消息,长春亚泰前锋、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曾经在世界杯后遭遇死亡威胁,他一度想要从国家队退役。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尼日利亚小组赛就遭到了淘汰,伊哈洛作为前锋没能进球,他遭到了尼日利亚球迷的指责,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伊哈洛说:“我知道球迷希望看到我进球,我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但他们不仅针对我,还针对我无辜的家人,甚至发出了死亡威胁。这让我感到很糟糕,我不得不安慰我的妻子,因为她无法承受这样的事情,这远远超出了足球运动的范畴。但我从来没有回击过那些球迷。”

“妻子跟我说,让我别再回到国家队。在九月份国家队比赛日前,我也告诉了主教练,我正在考虑退出国家队。主教练对我很信任,他认为我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应该回到国家队重新证明我的能力。他还说,只要我愿意,随时都会征召我。”

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的一席话让伊哈洛改变了主意:“我要感谢他,既然他信任我,我就回来了。主教练的话给了我极大的信心,他就像一位父亲,我也用进球回报了他。”值得的一提的是,在几天前结束的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上,尼日利亚4-0大胜利比亚,伊哈洛上演了帽子戏法。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