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图里奇当选利物浦9月最佳球员 马内手术成功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斯图里奇当选球队9月最佳球员,而之前跟随塞内加尔国家队训练中受伤的马内已经接受手部手术。

在9月份,斯图里奇一共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他在欧冠联赛小组赛对阵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也在连续对阵切尔西时都有进球入账,其中英超客场对阵切尔西时最后时刻进球,帮助利物浦在强强对话中拿到一分。

斯图里奇在获奖后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成就,对我来说这是很好的一个月,我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球队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每个位置都有优秀的球员,因此我们都需要更加努力,从而得到主教练的认可。”

马内之前在跟随塞内加尔国家队训练时左手大拇指骨折,利物浦官方表示他的手术已经完成,并且在俱乐部医务人员的监督下,手术非常成功,球队将会继续观察他的恢复情况。本赛季马内在英超出场8次,打进4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