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宣布续约主帅马龙 他连续三年带队提升战绩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掘金今日将迎来跟快船的揭幕战,在此之前,球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和主帅迈克尔-马龙提前续约,在原有合同基础上延长两年。马龙已执教掘金三个赛季,每年都在带领球队进步。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

马龙在2015年夏天加盟掘金,成为球队主教练,当时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在执教掘金的前三个赛季里,马龙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每个赛季都在帮助球队提升战绩。在马龙到来之前的那个赛季,掘金只打出30胜的战绩,而马龙到来后,掘金最近三个赛季的胜场数分别为33场、40场和46场。

不仅如此,马龙还为掘金培养了一大批年轻的球员,比如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穆雷和巴顿等人,他们将在未来的数年里扛起球队的大旗。由于西部季后赛席位之争异常激烈,虽然马龙上赛季带队打出46胜36负的战绩,但依然无缘季后赛。

而新赛季,马龙本来是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但他此前的工作已经得到了掘金管理层的充分认可。在揭幕战前,掘金顺利和马龙达成一致,合同延长两年,他将至少执教到2020-21赛季。掘金此举起到了稳定了军心的作用。

“一直以来,我都感觉会在某个时刻完成续约的事情,但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马龙说道,“但我真的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因为我与总裁蒂姆-康纳利和老板约什-克伦克以及他们的家人都保持着不错的沟通。”

对于马龙提前获得续约合同,美国媒体并不感到意外,认为这是他应得的。在上赛季获得西部第9后,马龙现在的目标就是率领掘金更进一步,率领球队自2013年后再度杀进季后赛。

出生于1971年的马龙早在2003-04赛季就成为NBA助理教练,先后在尼克斯、骑士、鹈鹕和勇士任职。2013-14赛季,马龙成为国王主帅,并且跟考辛斯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马龙担任NBA主帅已经有5个赛季,总战绩为158胜194负,不过还没有带队打入过季后赛。新赛季,马龙有望终结这一尴尬纪录。(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