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2019年夏季行选定亚洲

2018年10月17日23: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连续两年的美国行之后, 一线队将于2019年夏天来到中国和日本进行季前之旅, 满足亚洲球迷的心愿。

巴萨2019年夏季行选定亚洲

俱乐部加强对亚太市场的投资, 亚洲市场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巴萨球迷, 并在当地发展了观澜湖和巴萨足球学院等战略项目。

巴萨将于明年夏天出行亚洲, 近距离和当地球迷以及合作伙伴接触。 并且将在季前访问中国和日本,,这也是巴萨全球化和品牌扩张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董事会通过了亚洲作为明年夏季行的目的地。 前两年的夏季行都是在美国进行,2018年夏天在西海岸,去年在东海岸。 这是在2016年12月与卡塔尔友谊赛、2015年在日本的世俱杯和2013年在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夏季行之后首次重返亚洲。

亚洲是全世界拥有巴萨球迷最多的大洲,俱乐部自从在2013年在香港开设常驻办公室后,在寻求亚太市场 (APAC) 合作伙伴和球迷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中国和日本是巴萨全球十个战略市场个中的两个,在这两个市场巴萨是拥有最多粉丝,也是最受球迷喜爱的俱乐部。

此次夏季行重申了俱乐部对亚洲市场的承诺。在亚洲巴塞罗那俱乐部拥有11个区域合作伙伴,3个全球合作伙伴——Konami,Oppo和MIlo,以及俱乐部的主要合作伙伴Rakuten,一家由三木谷浩史领导的日本电子商务公司。 亚太地区拥有全世界60%的人口,同时集中了大部分投资国际化的新兴经济体。

在中国和日本等国家,足球运动发展迅猛。巴塞罗那俱乐部不仅仅致力于在上述国家寻找商业合作的机会,同时更希望能吸引更多忠实的球迷群体。因此,通过球队的巡回赛以及球员亲临现场,我们可以与当地球迷进行更直接的接触。球迷可以通过自己母语 (中文, 日文) 版本的官方社交网络和网站与俱乐部及球员进行互动,从而拥有个性化的体验。

目前,巴萨在中国还有很多合作项目,比如在海口与观澜湖集团共同打造的 “巴萨世界”,其中包括了球迷互动博物馆、商店、以体育为主题的酒吧以及巴萨足球学院。 近些年俱乐部在亚洲致力于巴萨足球学院的发展,目前已经在亚太地区建立起了15所足球学校。

特别是近两个赛季,在开拓了几个新的战略发展市场,并在大洋洲开设了两所足球学校后,巴萨在上述地区的发展尤为引人关注。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日本建立了四所足球学校(大井町,葛饰区,福冈市,奈良市)、印度三所(德里,孟买,班加罗尔)、中国三所(其中包括了海口巴萨足球学校,以及成都和青岛的足球青训学校)、澳大利亚两所(悉尼和布里斯班各一所)、新加坡、科威特和迪拜各一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