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5军训国脚获手机使用权 家属:通话半小时 回血一星期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正在泰安军训的U25国家队球员终于获得了一个小时的手机使用时间,大家纷纷上网和家人进行联系,享受难得的放松娱乐时间。

王子铭自拍

钟义浩自拍

10月13 日上午 ,参加军训的队员乘坐高铁抵达泰安。国足军训地点确定为驻泰 71770 部队。此部队为全军老牌特种部队,在国际特种兵竞赛比武等任务中,屡获殊荣,是全军唯一一支荣立集体一等功的特种部队。

这一次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非常重视国家队集训,训练营负责人要求队员们重视集训,不能有抵触情绪,如果有球员被淘汰的话,可能会遭到相应的停赛处罚。根据规定,在军训期间球员们不能随意在自己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也不得随意使用手机。

在集训四天后,国脚们终于获得了一个小时手机使用时间,大家都在低着头争分夺秒的刷手机,有的忙着和家人、女友视频聊天,有的忙着回各种消息,还有的忙着刷朋友圈。

国安的王子铭和恒大的钟义浩,在拿到手机之后,赶紧拍了一张自拍照上传朋友圈,两人的发型都是利落的圆寸,这也是参加本次军训的队员和教练的统一发型。

最近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的消息成为各大网站头条,有球迷调侃国脚们肯定也会被这个消息震惊:“赵丽颖结婚了?!”

北京国安球员巴顿利用宝贵的一个小时时间,刷了一会社交媒体,不忘给以前队友的社交网络点了个赞,前队友的爱子刚刚降临人世间不久。

有球员家属感慨:“通话半小时,回血一星期,感恩国家,敬佩军嫂。”

U25男足集训队集体剃平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