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小组赛:iG两连败痛失小组头名 FNC无愧欧洲之光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战火正盛,D组小组赛第二轮组内循环今日打响。iG在先胜两场的情况下惨遭FNC双杀,将小组头名拱手让出。FNC拿到四连胜,总成绩6胜1负小组头名出现;100T双杀GRX,2胜4负小组第三;而GRX苦吞六连败小组垫底。

iG战队

划重点

  1. FNC连胜iG两局,韧性十足,逆转拿到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2. LPL时隔1480天再现3队同时晋级八强盛况,五大赛区中仅LPL赛区在S8实现此成就。
  3. GRX苦吞六连败告别S8,也宣告着LMS赛区三支战队全部告别S8,表现差强人意。

八强对阵

FNC(1-0)100T

在FNC与100T的比赛中,Caps中路再拿刀妹秀翻全场,FNC打野盲僧也在前期配合中单无限掠夺野区资源,凭借中野联动FNC不断滚大雪球,团战无敌拿下比赛。

iG(1-0)GRX

在iG与GRX的比赛中,宁王青钢影无处不在Gank全场,上单Duke也成为大Boss无人能挡,在中后期小规模团战中,JKL伤害爆表,iG不断滚大雪球赢下比赛。赢下本局比赛后,iG也锁定了淘汰赛名额。

FNC(1-0)GRX

在FNC与GRX的比赛中,FNC三线线上即打出了优势,赵信野区不讲理碾压,中单Caps刀妹与上单乌鸦小规模团战无敌,最终FNC凭借经济优势拿下大龙,强推赢下比赛。

iG(1-0)100T

在iG与100T的比赛中,iG中单Rookie线上就单杀老将Ryu,宁王酒桶再次带动全场节奏,在野区小规模团战中,Rookie1打2完成双杀,操作天秀。虽然中期100T两次秒掉JKL企图反打,但iG中上野三人组配合完美,三打五打出0换4,后期团战无敌强推拿下比赛。

GRX(1-0)100T

前期,100T就入侵对方野区,反掉红buff并打乱梦魇节奏。导致梦魇反野时被岩雀击杀,交出一血。中期,岩雀频频gank,并收获巨大,把队伍节奏带的飞起,自己也早已超神。100找到机会,顽强抵抗,但无奈双方差距太大。30分钟100T拿下大龙,直接一波带走比赛。

iG(0-1)FNC

本局比赛中FNC选择了一个中期的肉搏阵容,IG选择了一个大后期阵容,FNC也率先在前期打开局势,但是IG通过中上的补刀优势稳住了经济。中期FNC抱团通过小炮的优势推塔取得领先,随后通过小炮三件套的时间点FNC打赢团战拿下大龙,FNC利用大龙buff一波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