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热身赛0-0乌德勒支预备队 希丁克上任后2场不胜

腾讯体育10月17日乌德勒支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晚八点,国奥队迎来了此次荷兰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德勒支预备队,最终以0-0首场,上半场杨立瑜中柱,林良铭补射破门被判无效。上一场比赛中,国奥曾1-5惨败维特斯预备队,林良铭为中国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国奥0-0乌德勒支预备队

比赛当中,国奥队的首发阵容继续是4141,守门员是陈威。四个后卫分别是:童磊、李扬、黄政宇和姚道刚,黄政宇担任队长。

严鼎皓出现在了拖后后腰位置,四个中场分别是林良铭、胡靖航、丛震和冯博轩,杨立瑜顶在最前面担任中锋。不过在比赛当中,杨立瑜曾和林良铭、冯博轩有过换位,踢一段边前卫。

和维特斯预备队相比,乌德勒支队的实力显然差一些,所以国奥队在比赛当中也开始占据主动。杨立瑜开场12分钟获得射门机会,但打偏了。

第21分钟,杨立瑜射门击中立柱,林良铭补射将球打进球门,不过裁判认为后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国奥队获得了5、6次射门机会,在进攻方面要明显强于上半场。

经过45分钟鏖战,双方上半场战成平局。希丁克一直坐在场边观看,依旧显得非常平静。中场休息结束后,中国队并没有换人,依旧是上半场的阵容去踢。冯博轩第50分钟的头球直接砸向球门,对方门将勉强扑出,随后的补射也没能破门。

第63分钟,中国队用吴伟换下了冯博轩,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丛震改踢右前卫。68分钟用李申圆换下姚道刚。73分钟,谢维军换下杨立瑜,球队继续加强进攻。双方下半场踢得比较焦灼,犯规不少,但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第85分钟,中国队用贺玺换下丛震。由于拼的太凶,中国队中后卫李扬在第89分钟出现了抽筋现象,随后被郭靖换下,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换人。90分钟,中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严鼎皓的射门直接打高。双方最终0比0战平。

结束这场比赛之后,国奥队此次荷兰拉练的热身赛也全部踢完,球队还将在荷兰进行两天的训练,20日返回国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