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Zero:喜欢粉丝叫我“零酱” 期待与BA交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一天比赛日。第一场RNGM与RW侠于静安体育中心展开东部组内对决,最终让二追三取得胜利。

对于零酱这个称呼,“很喜欢,因为是粉丝取的。”

提到前两局的失利认为:“第一局是失误,团战大优势被翻盘,第二局是受到心态影响发挥不好。在失利后通过互相鼓励调整心态。战略BP上也会及时做出调整。”

被问及最为新秀,谁给予的帮助最大,Zero说:“都有帮助,陪我走过的每一个人,都会教我一些东西。”

面对11/2/5目前第一KDA的花木兰,“发挥还可以,平时训练赛的水平。”

问到赛前的一些特殊祈祷方式,“我们会互相抱,我抱谁都可以。”

谈到最期待交手的战队:“BA,因为他们是顶尖实力较强的队伍,想要切磋,会给我们压力。终结连胜的话,大家都是连胜,谁终结谁还不一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