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德斯特已与科隆签下新合同 权健打算怎么办?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自从与天津权健对簿公堂后,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就彻底离开了中国。近日,莫德斯特回归老东家科隆,并且随俱乐部一同训练。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莫德斯特与科隆实际上已经草签了合同,就等国际足联最终宣判他与权健解约。

外电截屏

该消息来自于“fotomac”等土耳其媒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一直希望引进莫德斯特,因此对他的动向非常关注。不过,加拉塔萨雷却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莫德斯特已经与科隆签下了合同。据土耳其媒体称,这份合同为期三个月,到明年1月15日结束。虽说时间很短,但是只要明年1月莫德斯特能与权健正式解约,将能够保证科隆签下他的权利。

另一方面,如果届时莫德斯特仍无法与权健解约,那么这份合同也将随之结束,并且莫德斯特将不能再留在科隆进行训练。目前,莫德斯特正跟随科隆青年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倘若最终国际足联宣布莫德斯特败诉,科隆当然也没有能力继续收留他。

严格来讲,在国际足联的判决出炉之前,莫德斯特仍然是权健的合法签约球员,根据球员转会的相关规则,任何俱乐部都不能在合同期内与其他球队球员签约。如果莫德斯特与科隆签订三个月合同的消息属实,那么在解约之前,莫德斯特的行为已经涉嫌违约。

在莫德斯特离队期间,权健据称已经向那些有意引进莫德斯特的球队发出信件,警告他们不能向莫德斯特提供合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仍不能彻底阻断莫德斯特转会的脚步。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