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加索尔公布订婚喜讯 纳达尔你又被催婚了吗?

腾讯体育讯(撰文/张曼联)北京时间10月17日,38岁的NBA名将保罗-加索尔在Instagram公布订婚的喜讯,2016年开始与他约会的凯特-麦克唐纳尔接受了求婚。

一时之间,西语系运动员粉丝们的社交媒体纷纷送上了祝福,不出意料的是,加索尔的好朋友纳达尔又迎来了一大波催婚潮。

作为西班牙体育界的两大标志性人物,纳达尔与加索尔堪称一生的挚友,法网决赛的纳达尔包厢里,总能出现加索尔的身影。2012年决赛苦战击败德约科维奇之后,纳达尔被加索尔拥入怀抱的画面,成为纳达尔法网夺冠庆祝最经典的一幕。

2018年法网决赛,加索尔第8次坐进了纳达尔的球员包厢,他也第8次见证了西班牙捧得火枪手杯,赛后他与好友共同举杯拍照留念,并大发厥词:“纳达尔把不可能变成了一种传统,赛会应该把名字改成拉法-纳达尔公开赛!”

除了赛场之内的惺惺相惜,纳达尔还和加索尔以及西班牙歌星、库尔尼科娃的老公伊格莱西亚斯一起投资了连锁餐饮Tatel。去年7月份,C罗在推特高调宣布加盟成为新股东,而新连锁的Zela餐厅也于上个月正式进驻伦敦。

话题扯得有点远了,重新回到纳达尔被催婚的话题。为何加索尔公布求婚喜讯,纳达尔会被催婚呢?实际上,只要与纳达尔相关的人有结婚方面的动向,他都有“躺枪”的可能性,毕竟在四巨头的队伍里,费德穆三人都已经结婚并至少育有了两个孩子,而纳达尔依然是“孤家寡人”。

已经退役的好基友摩纳哥去年曾在直播中问到了结婚的问题,纳达尔又一次重申了退役之前不会结婚的想法:“我希望未来自己能有几个小孩子,但如果一直旅行参赛,孩子经常见不到父母会很难过。”

已经32岁的纳达尔仍然对网球充满热爱,短期之内不会有挂拍的打算,而退役之前不会结婚的想法,也让大家更加心疼他的女朋友西斯卡(Xisca)。这位低调的马洛卡女孩到底何许人?他为何能与纳达尔保持了这么久的恋爱关系?

西斯卡的本名是Maria Francisca Perello,身边的朋友都喜欢叫她Meri而不是Xisca,而西语里的Meri就是英语里的Mary,在加上纳达尔的母亲Ana Maria Parera和纳达尔的妹妹Maribel,红土之王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名字全部可以唤作Mary。

1988年出生的Perello也已经年过而立,她在2005年就开始了与纳达尔的恋爱长跑,两人在马洛卡岛相遇,目前他们仍然居住在那里。低调又美丽的Perello并不是选美冠军或者娱乐明星,她与纳达尔一样都是害羞的人,他们的生活很简单,并不想把恋爱过度曝光。

Perello不仅没有任何社交媒体,也极少接受媒体的采访,迄今为止只有过一次英国《电讯报》的公开采访。虽然她的身影在澳网、法网、美网和其他大赛都有出现,但Perello也有着自己的事业。

Perello曾经主修的专业是英语,除此之外她还到伦敦学习过工商管理的课程,毕业之后Perello供职于一家西班牙保险公司Mapfre,而这家保险公司也是纳达尔的赞助商之一。

2008年纳达尔基金会正式成立,基金会的主要负责人是纳达尔的母亲,而Perello也身兼项目总监的重任。纳达尔基金会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弱势儿童群体,希望他们能得到同等的接受教育和体育的机会。

每年法网和美网期间,Perello几乎都会出现在纳达尔的球员包厢,但是她很清楚,自己绝对不可能完全放弃工作陪伴男友旅行参赛。“一起跟着他全球旅行参赛,对我们两个人都不好,他在比赛期间需要自己的空间,而我也承受不了一直等待比赛的漫长时光,他肯定会更担心我。如果我真的在全球各地陪着他的话,我觉得我们的恋爱也不会持续下去。”

Perello并不是一个想活在聚光灯下的女人,她也不想借着纳达尔的名字让自己成为名人。“有一次在巴黎有个赞助商的晚宴,拉法问我要不要去,我选择了不去,”Perello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说道,“我知道如果去了的话,就意味着我将踏入那个名人圈,而我自己并不想成为那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也觉得拉法不会选择有那种想法的女生当自己的女朋友。”

即便是在私下的场所,即便是在与自己家人的谈话中,关于纳达尔的事情Perello都不愿意多谈,因为她觉得这是两人之间的默契,而且很有助于他们关系的培养。

但作为纳达尔的女朋友,不受关注是不可能的。虽然Perello没有自己的社交媒体,但纳达尔的粉丝也为她开通的Fan Page的账号,会及时地更新她的日常动态。

2017年澳网,Perello第一次来到了澳洲大陆,王牌主持考瑞尔并没有放过调侃纳达尔的机会,在西班牙人夜场击败孟菲尔斯之后,他主动抛出了纳达尔女朋友第一次造访澳洲的话题。

纳达尔的回答也非常幽默,他表示自己的女朋友用了十年的时间才拿到了一张澳网的外卡,终于得到了来墨尔本的机会,但是当考瑞尔继续追问的时候,拉法也很害羞地表示:咱们最好到此为止吧。

那么纳达尔和Perello到底有没有订婚呢?答案或许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不过2015年法网谈论西班牙女性戴杯队长问题时,纳达尔曾有过“说漏嘴”的经历:“我的妈妈、妹妹还有未婚妻,她们对我都很重要,我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采访过后再次谈及此事,纳达尔也是矢口否认,直言当时只是用词错误,不过这个小插曲,似乎也表面了两人有秘密订婚的可能性。

虽然屡屡遭遇被催婚的情况,但纳达尔和Perello对目前的恋爱状况非常满意,作为两个普通又不普通的马洛卡人,他们很享受现在的甜蜜关系,所以替他们“着急”的各位,默默送上祝福就好。

祝福纳达尔和Perello能在不久的将来传来好消息,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