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我没法拿到金球奖 但姆巴佩配得上得奖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姆巴佩凭借着高光的发挥获得了世界杯最佳新秀,而且跟随法国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而在本年度的金球奖评选中,姆巴佩也入选了30人候选名单。近日姆巴佩的法国国家队队友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有实力获得金球,同时认为他肯定会拥有一个伟大的未来。

博格巴认为姆巴佩有实力拿金球奖

姆巴佩可谓是年少成名,在2016-2017赛季为摩纳哥获得了法甲冠军,同时在那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杀入四强,打入六个淘汰赛进球的他居功至伟。在去年的夏天,姆巴佩得到了众多豪门的争抢,最终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方式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仅次于内马尔的身价第二高的球员。

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姆巴佩也打出了自己的身价,打入四个进球,其中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两个进球更是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而凭借着出色的发挥,19岁的姆巴佩也获得了2018年度金球奖的提名。

近日博格巴这位法国中场在谈到姆巴佩时开启了怒赞模式:“能够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我非常自豪,但是我无法拿到这个奖项,因为有很多球员更配得上金球奖,比如说瓦拉内、格列兹曼,以及姆巴佩。说实话,我会推荐他们获得金球。姆巴佩只是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未来的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

“姆巴佩非常勤奋,他想赢得冠军奖杯,在我看来,即使他不说出来,他依然是最棒的,他一直都在做自己,他非常年轻,还有提升的空间,他会获得所有的冠军。他目前已经获得了世界杯,并拥有了世界杯最佳新秀的头衔,他会赢得更多,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