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归化第一人?曝申花2000万签华裔小将 承诺帮他拿到中国国籍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有消息称,上海申花俱乐部将在下周同前瑞士国青的华裔球员杨明阳签约,这也将创造中国足球的历史,转会费或超2000万元。

杨明阳目前效力狼队

杨明阳现年23岁,1995年7月11日出生于瑞士的巴塞尔,他跟随父母在瑞士居住,祖籍则是武汉。杨明阳在瑞士联赛青训和展开初期的职业生涯,目前在英超的狼队签订合同。

据悉申花将在冬季转会期时,将以超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将杨明阳引进,他的年薪或将达到400万人民币。必须要指出的是,杨明阳目前并不是中国球员身份,据爆料称,申花承诺帮他搞定国籍的相关事宜,如果转籍成功,他将是第一批归化的华裔球员。

近期,各个俱乐部计划引进归化的华裔球员,也成为中国足球的热点。北京国安俱乐部便曾曝出将引进挪超的侯永永,以及英冠的延纳里斯的消息,帮助球队进一步进行补强。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进行的潍坊杯上,之前鲁能U19梯队征战潍坊杯的时候,也有着一位华裔球员萧高进,这也让人印象颇深。(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