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上海办公室圆满落成

(上海,2018年10月16日)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上海办公室开幕典礼今日圆满举行。这是荣获五次德甲冠军、三次德国杯冠军、两次欧联杯冠军得主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在海外设立国际分支机构——门兴(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上海办公室圆满落成

从左往右依次是,马丁·蒂斯、凯文·辛、大卫·邦加茨、汉斯·威廉·赖纳、莱纳·邦霍、马克斯·埃贝尔、韩彼得、史蒂芬·席佩斯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席佩斯和马克斯·埃贝尔亲自主持活动,俱乐部传奇和副主席莱纳·邦霍夫带着德甲冠军沙拉盘和德国杯冠军奖杯出席活动现场,同时俱乐部国际运营总监韩彼得、中国区总经理马丁·蒂斯、德甲亚洲区管理部长凯文·辛,和特邀嘉宾门兴格拉德巴赫市长汉斯·威廉·赖纳先生与市长秘书大卫·邦加茨也出席活动。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上海办公室圆满落成

马丁-蒂斯向媒体介绍俱乐部概况

在活动致辞环节,谈及为何选择上海作为门兴的中国办公室所在地,中国区总经理马丁·蒂斯表示:“首先,在上海我们有更丰富的关系网络和更多潜在的合作机会;其次,在未来我们希望上海的体育局或足协等机构会启动更多的足球项目,来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上海办公室圆满落成

史蒂芬·席佩斯接受媒体专访

关于门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席佩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道:“门兴是一个非常重视足球青训事业的德甲俱乐部。关于门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目前在江苏省宿迁市,我们已经与当地的体育局、教育局与足协开展合作进行教练培训,并派出两名来自俱乐部的德国教练来到当地亲自指导。日后还会在两国之间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宿迁的小足球运动员将有机会来到门兴参加高质量的培训。”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传奇、副主席莱纳·邦霍夫说道:“当我们在20世纪70年代赢得这些奖杯时,没人能想到有一天,我们会在中国有一个属于自己俱乐部的办公室。 如今,我们在上海展示着属于那个年代的奖杯,这也证明了在全球范围内,门兴已经是一个令人兴奋不已的品牌。 看到我们俱乐部能有这样的发展,我感到非常自豪。”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体育主管马克斯·埃贝尔说:“我喜欢的方法,是用我们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激励中国的儿童和成年球员,来帮助中国足球。这就是为什么我十分期待参观我们在宿迁的项目,感受到这个国家的实际情况。纸上谈兵是不行的,你必须得亲临现场。 我们愿意这样做,我们愿意利用国际比赛日的休息时间来到这里,向我们的当地合作伙伴和同事发出明这样一个确的信号:门兴来了,门兴希望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做出成就。”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上海办公室圆满落成

门兴市长汉斯·威廉·赖纳先生致辞发言

门兴上海办公室落成后市长汉斯高兴地表示:“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是门兴这座城市最好的国际名片,也许门兴格拉德巴赫不是一座非常知名的大城市,但足球俱乐部对于这座城市产生了很好的影响。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球迷可以喜欢这家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