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中国赛女队憾负加拿大 男队力挫美国夺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8年中国冰壶公开赛在重庆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循环赛,拥有麻敬宜、王芮的中国队以5-6憾负琼斯领衔的加拿大队,无缘两连胜;男子循环赛,中国队2-9不敌挪威队,但第三轮以5-3力挫美国队,取得首胜。

中国女队5-6加拿大

中国冰壶公开赛,中国女队派出了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梅杰、四垒王芮的阵容。首场比赛,中国队赛末连续发威,先手偷分成功,最终以9-7逆转丹麦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中国队遭遇加拿大队,后者派出了珍妮弗-琼斯的队伍。

这场比赛,中国队虽然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但打得非常顽强,比分两次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但关键时刻,中国队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珍妮弗-琼斯稳扎稳打,最终以6-5笑到了最后,送给中国队首败。

中国男队5-3美国

中国男队派出了一垒王靖元、二垒凌智、三垒姜东旭、四垒马秀玥的阵容,四位选手年轻有为,形象、气质颇佳,曾被媒体称之为历史上颜值最高的男子冰壶队。首场比赛,中国队以2-5输给了瑞士队,第二场以2-9不敌“花裤子”挪威队,遭遇两连败。

循环赛第三轮,中国队迎战美国队,这支美国队并非平昌冬奥会夺金的队伍,整体实力与中国队在伯仲之间。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控分成功,只让美国队拿到一分,不过第二局,握有后手优势的中国队拿到两分,以2-1抢得先机。

第三局比赛,双方均不得分,第四局,中国队连续给对手施压,逼迫美国队失误,马秀玥投壶后偷到一分,半场过后,中国队3-1拉开比分。接下来,中国队乘胜追击,第五局再偷一分,第六局,美国队最后一投力量偏大,边区进营没有形成得分壶,只拿到两分,将比分追至3-4,还落后中国队一分。

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马秀玥依靠打定拿到一分,以5-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王婧元、凌智、姜东旭和马秀玥配合默契,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美国队四垒放弃了第二投,提前认输,这样中国队以5-3战胜美国队,取得首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