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没有了流言蜚语困扰 专注于球队整体表现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2018-19赛季NBA今日揭开战幕,雷霆客场100-108不敌勇士。雷霆球星保罗-乔治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本赛季不再受到离队流言困扰,会专注于球队的整体表现。

保罗-乔治

乔治表示自己在本赛季感觉更自在了,“新赛季开始了,没有令人分心的事情,没有外界的流言,没有了‘我是留下还是离开,是不是去洛杉矶’这类的言论了,新赛季可以专注于我们作为一个整体的表现了。”乔治说。

乔治上赛季频频传出离队流言,不过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刚刚开启,他就在队友韦少举办的派对上宣布续约雷霆,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乔治的这次续约对雷霆有着重要的意义,球队拥有了韦少和乔治两名巨星压阵,球队未来几年都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今天的比赛是乔治续约雷霆后的首秀,由于韦少缺阵,乔治单核带队挑战卫冕冠军,他上半场手感冰凉,8投仅1中,但第三节开始找到感觉,单节砍下15分,展现出了巨星的得分爆发力,防守端和组织球队进攻方面也做得不错,一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乔治全场打了37分钟,得到27分2篮板5助攻4抢断。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