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奖励孙铭徽18万元 表彰其帮助男篮夺亚运冠军

孙铭徽发布会上面对采访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新赛季CBA联赛临近,广厦队除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展望新赛季,还特意嘉奖了今年夏天帮助男篮红队夺得亚运会冠军的球队后卫孙铭徽。

在广厦集团对孙铭徽的表彰中,广厦集团表示,孙铭徽随中国男篮获得了亚运会金牌,帮助中国男篮重回亚洲巅峰,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广厦争得了荣誉。

在亚运会上,孙铭徽不忘初心、不惧强手,用成绩和实际行动,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广厦“登山”精神和体育精神,成为了广厦队历史上第一位代表国家队获得国际大赛的冠军球员。

基于孙铭徽在亚运会上的出色发挥,广厦集团特意奖励孙铭徽18万元。

作为广厦队的控球后卫,孙铭徽从首个窗口期代表男篮红队参加世预赛并打出出色表现,今年夏天,他再次入选男篮红队集训阵容,并且代表男篮红队参加了第三个窗口期的世预赛和亚运会的比赛。在赵继伟因伤无缘亚运会后,孙铭徽以先发控卫的身份出战,并且帮助男篮红队拿到亚运会冠军。

在第二场比赛击败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孙铭徽得到9分5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半决赛击败中国台北队,孙铭徽得到4分6次助攻,在防守端也是非常卖力。

上赛季,孙铭徽代表广厦队出战50场,场均获得16.4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得到4.8分1.8次助攻。随着今年夏天再次获得提升和历练,新的赛季,孙铭徽有望在广厦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