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0:00视频直播爵士vs国王 蓝魔两位新人迎来大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10点,犹他爵士队将作客黄金一号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此役是两支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看点颇多,腾讯体育也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一:再看多诺万-米切尔,他又有了哪些进步?

要说17级新秀中最优秀的一个,那么仅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毫无疑问是13号秀多诺万-米切尔。事实上,很多人也都认为,如果不是有提前“备考”了一年的本-西蒙斯,上赛季的最佳新秀称号就应该是属于米切尔的。

的确,新秀赛季就能交出场均20.5分、3.7篮板、3.7助攻的成绩单,这足以证明一名菜鸟的成色,更何况在他的率领下,爵士队还在下半赛季的35场比赛中拿到了29场比赛的胜利,成为了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季后赛中,米切尔率领的爵士队兵不血刃地淘汰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遗憾地输给了最终将勇士逼入绝境的火箭,可即便是面对火箭的防守,米切尔的表现也非常值得肯定。

揭幕战中,米切尔将和国王队的年轻人们再度交手。事实上,这是一个米切尔喜欢的对手,上赛季三次和国王队交手,爵士队都全身而退,而米切尔三场比赛的得分,则分别是28分、27分、34分,国王队防守素养不高的外线,给了米切尔充分的得分机会。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苦练,想必米切尔的个人技巧和身体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爵士队也一定赋予了他更多的球队责任,而新赛季的揭幕战,就是他展现这些的最好舞台,他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比赛看点二:蓝魔队友相聚,谁会更加出彩?

18日的比赛中,两位新秀的较量,则是比赛的另一大看点。而这两名新秀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来自有“蓝魔”之称的篮球名校——杜克大学。

大四毕业才进入联盟的格雷森-阿伦和只在杜克上了一年学便成为榜眼秀的马文-巴格利,可以说是杜克大学出品球员的两个极端,阿伦有着凶狠的球场作风,巴格利则是天赋的代名词,但是都能够在首轮被选中,就证明了二人绝非是等闲之辈。

两人在季前赛中的表现也确实印证了这一点,五场季前赛砍下65分,阿伦用稳定的输出成为了爵士队的第三得分点,他三分线外52%的命中率更是令人惊喜。巴格利作为大前锋,在六场季前赛中摘下了41个篮板球,领跑国王队的篮板球榜,其中更是有18个前场篮板,在联盟中仅次于已经名声在外的篮板手德拉蒙德和亚当斯。巴格利也对自己的篮板球能力非常有自信:“在大学时,我的名字就一直在篮板球榜上。”(场均11.1个)

蓝魔军团的两位新人,或许不会在场上直接对话,但是一定会有无数双眼睛,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毕竟这才真的是他们NBA生涯的第一场考试。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杰克逊、巴格利、考利-斯坦。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