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7:30视频直播鹈鹕vs火箭 浓眉哥挑战安灯泡组合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鹈鹕,这是两队本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也是“安灯泡”组合首次在正式比赛当中亮相。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双方近况

火箭队上赛季赢得了创队史纪录的65胜,季后赛他们一直杀到分区决赛,与勇士苦战七场才遗憾失利,理论上,他们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今年休赛期,达瑞尔-莫雷留下了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在自由市场上签下被裁后恢复自由身的卡梅隆-安东尼,新赛季,他们希望能在之前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而明天主场对鹈鹕之战,就是全新征程的第一步。

火箭队休赛期虽然有引进新援,但也失去了特雷沃-阿里扎、卢克-巴莫特这样的防守悍将,新赛季战力增减还有待验证。而他们明天的对手鹈鹕,形势则令人看衰。

安东尼-戴维斯上赛季凭借MVP等级的个人表现,率领鹈鹕闯过首轮关,但在分区半决赛上,同样倒在了后来的总冠军勇士脚下。今年夏天,鹈鹕先后放走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拉简-朗多,签下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埃尔弗里德-佩顿,而从季前赛的情况来看,收效不佳。

在季前赛的五场比赛里,鹈鹕无一胜绩,尽管季前赛并不说明太多问题,但这还是让人们开始热衷于讨论一个问题:浓眉哥会不会走?什么时候走?

戴维斯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唯一考虑的问题是帮助球队获胜,那么明天对火箭的比赛,就是他的第一个挑战。

赛前言论

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哈登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新赛季揭幕战的兴奋点时,说:“我们引进的新援,以及上赛季所遗留下来的阵容,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所带来的期待。训练营效果非常非常好,季前赛也不错,但82场常规赛的漫长征程更棒。”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也持类似看法:“在第一场比赛开打之前,一切都无法预知。前路一定会有荆棘,我们必须不断提高自己,不过我觉得球员们的身体状态现在非常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经历成长的烦恼。显然火箭保留住了他们的阵容,勇士也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认为每支球队都需要调整,因为在西部生存并不容易。”

后卫伊托万-莫尔则显得很有信心:“我们有了更多射手,可以更好地拉开空间,特别是我们还有朱(霍勒迪)和AD,他们俩会吸引大量注意,并能投篮得分,让场上的其他球员变得轻松许多。”

交锋纪录

上赛季火箭队与鹈鹕在常规赛有过四次交锋,总共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不过四场比赛当中,有三场胜负分差都在个位数。唯一的一场大比分,发生在今年3月25日,火箭在自己的主场以114-91的比分战胜鹈鹕。

那场比赛,戴维斯得到25分8个篮板4次封盖,哈登贡献27分6个篮板8次助攻,卡佩拉也拿到18分16个篮板3次抢断和6次盖帽的豪华数据,而保罗则因伤休战。

预计首发

鹈鹕:佩顿、霍勒迪、莫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