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7:30视频直播老鹰vs尼克斯 林书豪老鹰首秀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老鹰将于北京时间18日早上7点30分赴客场挑战尼克斯,林书豪时隔一年后再战常规赛,5号秀特雷-杨将对阵9号秀诺克斯。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书豪老鹰首秀 时隔一年再战常规赛

林书豪上次打常规赛还是在2017年10月19日,当时他效力于篮网,在球队揭幕战中就遭遇了右膝盖髌骨肌腱断裂的重伤,宣告赛季报销。而今年夏天,林书豪被篮网交易,加盟了老鹰。

所以这场比赛不仅是林书豪老鹰生涯的首秀,也是他休战一年后再打常规赛。从之前的季前赛来看,林书豪状态恢复得不错,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他打了25分钟,10投7中得到了20分2篮板和3助攻。老鹰本场比赛对手是尼克斯,实力并不强,林书豪不出意外将替补登场,期望他能打出不错的表现。

另外对尼克斯而言,这是新帅菲兹戴尔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球员们将会竭力为他赢下开门红。

球星对决:特雷-杨对决诺克斯

特雷-杨和诺克斯是2018届两位不错的新秀,前者被誉为“小库里”,后者则有“小杜兰特”之称。5号秀特雷-杨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一般,但他三分能力非常出众,在季前赛对马刺的比赛中,他投中了一个超远的三分准绝杀。尼克斯波神因伤将继续休战,球队这赛季主要是培养9号秀诺克斯。在季前赛5场比赛中,诺克斯两次砍下两双,但他总体手感欠佳,三分球也没有找到感觉。此番主场作战,诺克斯势必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表现。

交锋记录:老鹰占优

尼克斯和老鹰是东部的两支老牌球队,两队历史上交手370场,老鹰以195胜17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最近的6场比赛,老鹰对尼克斯保持着5胜1负的不俗战绩。

赛前言论:特雷-杨期待在麦迪逊打球

“在麦迪逊花园球馆打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特雷-杨说道,“大学的时候,我在斯台普斯打过球,但从来没有在麦迪逊花园球馆有这样的机会。我知道现场一定会非常棒,听说暂停的时候还有灯光秀,我非常期待。”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贝兹莫尔、普林斯、科林斯和莱恩

尼克斯:伯克、尼利基纳、小哈达威、诺克斯和坎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