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不为手感低迷找借口 绿衫军确实有天赋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凯尔特人在NBA揭幕战中击败76人,取得开门红。不过,欧文本场比赛手感欠佳,14投仅2中。欧文赛后谈到这一点时表示,自己不想找任何借口,只想回去好好练投篮,争取把下一场比赛打好,他还表示,现在这支绿衫军的确很有天赋,球队的阵容深度也非常不错。

欧文手感欠佳

对于新赛季拉开序幕的感受,欧文说道:“当他们在开场介绍我名字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地大笑,能与海沃德、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等人再次征战新赛季,我是感觉很开心的。能再次为凯尔特人而战,这种感觉难以用言语形容,我等新赛季的开始已经很久了,之前的确是错过了太多。”

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欧文也有话想说。“对于今天欠佳的手感,我不想找什么借口。”欧文说道,“老实说,我现在想的就是回去之后好好练习投篮,然后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凯尔特人队在今天比赛中可谓是多点开花,塔图姆、杰伦-布朗、海沃德、马库斯-莫里斯和罗齐尔均得分上双,而且霍福德、欧文、贝恩斯和斯马特均有将近10分的得分。

谈及绿衫军的阵容深度时,欧文笑着说道:“我们的确是很有阵容深度的球队,我们有很多天赋球员,但我们也是打得很努力的。由于我们有着出色的替补球员,我们一波又一波的轮番冲击是其他球队很难抵挡的。我们坐在板凳席上的替补球员里,他们有些人职业生涯某个时段都曾经是先发球员,所以我们的整体实力是比较强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