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女排同天赢球太难得 一方资深球迷是他?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91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友谊赛中,凭借郜林和武磊的进球,国足在主场2-0击败来访的叙利亚队。那么,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91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过去的几天中,咱们的国足先后跟印度国家队还有叙利亚国家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0-0战平印度,2-0战胜叙利亚。在国足0-0战平印度后,许多小伙伴都纷纷担忧国足的之后的比赛,毕竟留给中国队的弱队不多了!好在国足之后在第二场热身赛中2-0击败叙利亚,取得最近4场比赛的首胜,有网友调侃道:“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中国女排、中国男足罕见的在同一天双双赢球!”对此,球真妹表示,谁都不服,就服你!

郜林的进球

武磊命中点球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U25国足集训队,据山东当地媒体的报道,本次军训时间在4到6周之间,如果表现不好,这次集训的时间可能会超过40天。对此,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对于球员们一个多月没有触球表示担心,这么练能有提高吗?对于这个问题,有吃瓜群众很淡定的表示,通过军训训练打靶技术,一个多月后U25国足将士的眼神防守有了质的飞跃!

04国足集训队已经开始军训了

在U25国足集训队集训期间,教练员带头剃平头、没收手机、每周固定发放手机、还有集体身着迷彩装观看国足比赛。由于上交了手机,因此集训队球员们与外界联系也成了一个难题,其中来自上海申花的徐友刚差点因为这个纪律跟家里失去了联系,要知道,本来徐友刚计划在今年11月16日举行婚礼的。由于军训,最终徐友刚将婚期推迟两周左右。真不容易啊!话说徐友刚是不是得顶着小平头去参加婚礼呢?

05徐友刚:一切服从组织安排!(设计台词)

近日,中国足协发布通知,将组织举办U23联赛,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报名参加,并且可以有3名超龄球员,比赛时间为12月1日到31日期间。注意哦,这个联赛并非强制参加,而是均可报名参加,球真妹有点小担心,万一各个俱乐部报名不积极,那岂不是这个U23联赛举办不起来了呢?

06杨立瑜会出现在U23联赛中吗?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不上长城非好汉,因此,许多中超的外援纷纷开始登长城,成为好汉。说了这么多,这次登上长城的好汉是谁呢?他就是重庆斯威的外援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趁着联赛的休赛期,大摩托就来挑战了一下长城,并表示这里真的很美!嗯,既然成为了好汉,那回去加满油,为重庆斯威在中超赛场上多进几个球吧!

费尔南迪尼奥:哥终于成为好汉了!(设计台词)

近日,中国香港著名歌手谭咏麟在社交工具上晒出身穿大连一方队球衣的照片,谭咏麟的这件球衣可不简单,上面都是大连一方球员们的签名。但是,尴尬的是,谭咏麟似乎对于上面签名是哪位球员还不确定。于是,万能的网友们来了,有热心的网友表示:“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有阿根廷国脚盖坦,有国内球员大连籍的周挺、秦升等!大连永远欢迎您。”这下谭校长应该明白了吧!

穿着一方球衣的谭咏麟有没有范儿?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本 · 翼”:我觉得方向错了,应该转往学校,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高中生足球联赛,全国初中生足球联赛,全国小学生足球联赛!现在中超,中甲,中乙职业联赛哪有人有空参加这个?

有道理,校园足球也同样应该重视。

Q2腾讯网友“成诚”:很好啊,就该这样严格要求,中国足球要有进步,球员必须去除骄娇二气。婚礼改期相信亲友们都能理解的吧?

理解万岁,也希望国脚们能够通过集训,给我们带来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