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和绿衫军并非宿敌 老是被他们踢屁股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76人队今天在NBA揭幕战中对阵绿衫军,恩比德打出23分和10个篮板的强势表现,但76人队还是遭遇了一场惨败。恩比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不太开心。

恩比德认为76人凯尔特人并非宿敌

“我们和凯尔特人之间并非宿敌,我不知道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对阵记录是什么样的。”恩比德说道,“但这种输球的感觉是很糟糕的,他们总在踢我们的屁股。”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76人就以1-4输给凯尔特人,当时绿军的欧文和海沃德都因伤缺阵。今天这场比赛是两队上赛季季后赛较量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恩比德赛后还表示,自己今天情绪不好,这和今天是他弟弟去世四周年纪念日有关系。恩比德进一步指出,76人队还需要继续训练才能稳步提高,“我们知道自己有那样的潜力去达成我们想要的目标,那就是NBA总决赛,但这需要我们更加努力,更好地进行训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