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真是无解的存在 12年来8大数据霸榜西甲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2004年的10月16日,梅西迎来了代表巴萨在西甲的处子秀,或许在那个时刻,没有人会意识到这个瘦弱的阿根廷男孩会成为未来西甲的王者,但是梅西却一步步完成着征服,慢慢实现着自己的加冕礼。根据OPTA的统计,从2006-07赛季以来,梅西在西甲的八项数据都称霸榜单,说他是西甲的王,一点也不为过!

梅西这就是王的表现

效力巴萨的前两个赛季,也就是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梅西还有些稚嫩,当时的他需要一个成长期。但是从2006-07赛季以来,梅西在西甲就开始如鱼得水,他的一系列数据也非常漂亮,12年过去了,梅西在西甲赛场摧城拔寨,无往不利,各种数据榜单上,梅西都是独占鳌头。

自从2006-07赛季以来,在出场次数方面,梅西出场了402次,是12年来,西甲赛场上的出勤王。同时梅西打入了382球,是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期的西甲射手王。助攻次数方面,梅西送出了151次的助攻,是同时期的西甲助攻王。

梅西霸榜8大数据

进球、助攻,梅西样样在行,在创造机会次数方面,梅西的数据是861次,同样是西甲最多的。非常恐怖的是,梅西尝试3055次过人,完成了1747次成功过人,这个数据依然霸榜西甲。

在打入任意球次数方面,梅西打入26个直接任意球,也是西甲最多的。而梅西还有着63次禁区外远射破门,还是西甲第一。

对于梅西来说,称霸这样的榜单,其实是他的日常,对于很多一般球员来说,却是可能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纪录。或许,这就是为何梅西被称为外星人,而其他的球员都被称为地球人的原因。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