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效应!再想买巴萨这套阵容得掏45亿欧 真是怕了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自内马尔以2.22亿欧元买断合同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后,巴萨方面就开始重新审视现有球员的违约金条款。在这一年多时间里,无论新购入的新援、还是不可或缺的老臣,巴萨方面均与其重新签订了新约,并重新设置违约金条款。如果有哪位买家想连锅端巴萨首发11人,必须支付45亿欧元违约金。

巴萨最贵违约金阵容违约金合计45亿欧元

巴萨违约金最贵阵容一览:特尔施特根(1.8亿)/阿尔巴(1.5亿)、皮克(5亿)、乌姆蒂蒂(5亿)、罗贝托(5亿)/布斯克茨(5亿)、阿图尔(4亿)、比达尔(3亿)/库蒂尼奥(4亿)、梅西(7亿)、登贝莱(4亿)

其他球员:朗格莱3亿、苏亚雷斯2亿、马尔科姆1.8亿、拉基蒂奇1.25亿、塞梅多1亿、维尔马伦8000万、拉菲尼亚7500万、克莱森6000万

01 梅西(31岁,签至2021年6月30日,7亿)

从2005年首次获得巴萨职业合同以来,梅西就一直是巴萨阵容中的绝对“非卖品”,《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也达到了1.8亿欧元,原先巴萨为其设置的违约金为3亿,但自内马尔转会后这样的违约金条款看上去就不安全了。2017年11月,巴萨与梅西续签新约到2021年6月30日,服役期满后梅西将满34岁,违约金更是上调至7亿。新赛季梅西表现稳定,11战11球,欧冠2战5球状态似火,看来稳定长期的合同对球员来说更似定心丸。

梅西7亿欧元违约金

02 乌姆蒂蒂(24岁,签至2023年6月30日,5亿)

2016年夏,乌姆蒂蒂以2500万欧元身价由里昂转投巴萨,今夏巴萨与法国中卫续签新约至2023年6月30日,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乌姆蒂蒂在巴萨这两年表现一直很稳定,今夏还帮助法国队捧起世界杯,《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从1500万欧元飙至7000万欧元,他已和斯通斯、马基尼奥斯、吉梅内斯一样是世界上最贵的中卫,其身价只逊于范迪克和国家队队友瓦拉内,巴萨为其设置如此之高的违约金实至名归。

乌米蒂蒂5亿欧元违约金

03 罗贝托(26岁,签至2022年6月30日,5亿)

罗贝托是近年拉玛西亚为巴萨一线队贡献的为数不多球星之一,巴萨方面在今年1月与其续签新约到2022年夏,违约金条款改为5亿欧元。虽然2013年就上调巴萨一线队,但罗贝托声名鹊起却是2016-17赛季欧冠淘汰赛巴萨6-1史诗逆转巴黎一役,罗贝托打入压哨绝杀球。不过在巴萨队内罗贝托的位置还并非“铁打主力”,因为能胜任中前卫、右前卫和右后卫,他常被巴尔韦德用作万金油补位球员,这一定程度上遏制了他的发展。

罗贝托5亿违约金

04皮克(31岁,签至2022年6月30日,5亿)

和罗贝托一样,皮克也是1月才续签新约到2022年6月30日,违约金被调高到5亿欧元,合同期满皮克将年满35岁,这可能是一纸终老巴萨的合同。即便皮克有时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被唤作“皮看穿”,但他一直都是球队当人不二的防线领袖。新赛季11战2球状态还不错。即便年过三旬,皮克仍被《转会市场》估价5000万欧元,高出同一时期球星博阿滕、拉莫斯、戈丁不少,足见皮克在巴萨的地位。

皮克5亿违约金

05 布斯克茨(30岁,签至2023年6月30日,5亿)

国家队比赛日之前,巴萨方面才官方宣布与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6月30日,违约金调整为5亿欧元。自2008年上调一线队以来,布斯克茨已为巴萨效力了整整10年,他身边的哈维、伊涅斯塔,已换成了如今的库蒂尼奥、拉基蒂奇,但布斯克茨却一直是巴萨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转会市场》为布斯克茨估价8000万欧元,与克罗斯、阿圭罗、莱万、贝尔处于同一量级,可见布斯克茨在巴萨中场不可或缺的存在。

布斯克茨5亿违约金

06 登贝莱(21岁,签至2022年6月30日,4亿)

2017年夏天,巴萨斥资1.15亿欧元(最高可达1.45亿)从多特蒙德挖来登贝莱,希望其能完美替代内马尔,然而首个赛季登贝莱表现不佳。但巴萨签他时以防万一,直接将违约金条款调至4亿欧元,本赛季开局阶段登贝莱打出身价,前10次出场打入5球,在左路依稀可见当年内马尔的影响。《转会市场》为他估价8000万欧元,远高于他刚加盟巴萨时的3300万欧元,由此可见他在巴萨的成长。

登贝莱4亿违约金

07 库蒂尼奥(26岁,签至2023年6月30日,4亿)

2018年初,巴萨斥资1.3亿欧元(最高可达1.6亿)从利物浦签下库蒂尼奥,当时就签至2023年6月30日,违约金4亿欧元。库蒂尼奥在10号位以及两翼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已从9000万欧元涨至1.2亿。新赛季库蒂尼奥出战11次打入3球3送助攻,已是巴萨梦幻攻击体不可或缺的一员。毕竟库蒂尼奥才26岁,如果他一直在巴萨踢下去,身价可能直追梅西,违约金也会被调整至5亿欧元以上。

库蒂尼奥4亿违约金

08 阿图尔(22岁,签至2024年6月30日,4亿)

阿图尔是巴萨阵中合同期限最长的球员,今夏巴萨从格雷米奥签下他就将合同签到了6年后,违约金4亿也是在为其标榜“非卖品”。鉴于巴萨中场人才济济,阿图尔目前在巴尔韦德麾下只是一位重要替补,新赛季出场7次助攻1次,《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也和从前一样:3000万欧元。但考虑到阿图尔被巴萨视为“哈维接班人”,随着其年龄的增长、履历的增加,他一定会在巴萨打出身价。

阿图尔4亿违约金

09 阿尔巴(29岁,签至2020年6月30日,1.5亿)

阿尔巴是巴萨现有主力阵容中违约金最低的球员,他的合同期限也最短,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但考虑到阿尔巴之于巴萨的不可或缺性,想必俱乐部很快和他续签新约,加薪调整违约金。无论在四后卫阵型的左边卫位置、还是三后卫阵型的左翼卫,阿尔巴的表现均无可指摘,新赛季11场1球5助攻更证明是他是巴萨左路的不二选择。《转会市场》目前为阿尔巴估价6000万欧元,和马塞洛一样是世界顶级左翼,巴萨应该很快就该与他续约了。

阿尔巴1.5亿违约金

10 比达尔(31岁,签至2021年6月30日,3亿)

今夏,巴萨以1800万欧元从拜仁挖来比达尔,可《转会市场》对其的估价就有3500万欧元,巴萨可谓逮了个大便宜。于是,巴萨与他签约到2021年夏,违约金3亿欧元,同样是标榜“非卖品”。新赛季,比达尔出场有限,8次替补登场送出1助攻,他还远未施展出自己的威力。

比达尔3亿违约金

11 特尔施特根(签至2022年6月30日,1.8亿)

2014年夏天,巴萨斥资1200万从门兴挖来“小狮王”特尔施特根,经过几年的历练,小狮王已成巴萨主力门将,新赛季出场11次失12球3场零封。《转会市场》为其估价6000万欧元,是仅次于奥布拉克、德赫亚和库尔图瓦的世界第四门将。相信巴萨很快就将与其续签新约,继而调整违约金条款。

特尔施特根1.8亿违约金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