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灰熊vs步行者 奥拉迪波欲带队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7:00,步行者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奥拉迪波也期待着带队拿到开门红,腾讯体育将于18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步行者新赛季卷土重来

上赛季,步行者在东部的表现出人意料,在送走保罗-乔治后,他们不仅没有走上重建之路,反而在东部展示出了强劲的竞争力,在首轮比赛里,步行者险些将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拉下马。在赛季结束后,奥拉迪波立刻拉上训练师开始了苦练模式,为新赛季做准备。

随着詹姆斯离开,东部的竞争格局发生了改变,凯尔特人、猛龙和76人并驾齐驱,不过,步行者希望打破这样的三足鼎立局面,他们希望加入进来,让东部变成四强争霸。

灰熊方面,上赛季糟糕的战绩为球队带来了首轮第4顺位选秀权,他们最终选择了潜力大前锋小贾伦-杰克逊,随着康利伤愈归来,灰熊阵容趋于完整,首场对阵步行者,灰熊也需要打出强硬表现。

焦点对决:奥拉迪波pk康利

奥拉迪波上赛季在步行者完成爆发,他场均拿到23.1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2.4次抢断,得分、篮板、助攻、抢断、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都创造了生涯新高,凭借出色的表现,奥拉迪波荣膺了进步最快球员,此外还入选了NBA全明星,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以及NBA最佳阵容三队。

康利上赛季受困伤病只打了12场比赛,场均拿到17.1分2.3个篮板4.1次助攻,作为球队的发动机,康利对于灰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他缺阵时,灰熊的即战力直线下滑,他们上赛季只拿到22胜60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当康利回归后,灰熊也将会走上正轨。

交锋记录:灰熊上季遭步行者横扫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44次,其中灰熊赢下17场对决,步行者赢下27场,在上赛季,灰熊遭遇步行者横扫,不过,两场比赛里,他们都打得非常顽强,分别只输掉3分和4分。

赛前言论:奥拉迪波盼新季再进化

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奥拉迪波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之一。“我想变得更加出色,我希望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之一,不管需要付出什么,我都会全力带队赢球,去完成这一目标。”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帕森斯、坦普尔、杰迈克尔-格林

步行者:奥拉迪波、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特纳、赛迪斯-杨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