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挑衅!怒瞪雷霆替补席 他晃晕对手满身假动作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大幕,勇士在主场以108-100击败雷霆,取得赛季的开门红。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拿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开场阶段他做出一次成功防守后,做出了怒瞪雷霆替补席的动作。

杜兰特全场27分8篮板6助攻

赛程安排者就是这么喜欢制造事端,特意安排雷霆与勇士打揭幕战,让雷霆见证勇士领取总冠军戒指,因为杜兰特和雷霆以及韦斯布鲁克存在一些恩怨。

似乎,杜兰特也喜欢挑起事端。本场比赛开场不久,亚当斯篮下单打杜兰特,当他转身准备上篮时,杜兰特下手成功将球打掉。这一幕就发生在雷霆的替补席前,杜兰特断球后没有立即反击,而是站在那里并做出了一个怒瞪雷霆替补席的动作,因为在雷霆的替补席末端,坐着穿着西服、嚼着口香糖、因伤无法出战的韦斯布鲁克。

这不是找事么?

不过在球场上,杜兰特没有找事,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很快忘记与雷霆和韦斯布鲁克的过往,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比赛之中。在首节出战的12分钟里,杜兰特8投4中、罚球2中2轻松拿到10分,但更令人称赞的是他的防守——乔治首节打满12分钟,仅有5投1中的表现。

杜兰特的合同将让他成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可是他不会关注这些,因为他的目标非常清晰:“我还要继续追逐冠军,下个目标是三连冠。”

在第二节还剩4分48秒时,杜兰特后场持球推进到前场,他在右侧45度角外形成单打格兰特之势。格兰特虽然身体素质出色,但是面对杜兰特这种级别的球员,他只有歇菜的份。只见杜兰特全身上下都是假动作,他将球运到左方后突然又运到右方,虽然动作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就是生生把格兰特给晃晕了。现场球迷顿时发出惊呼声,只可惜杜兰特最后的上篮被判犯规在先,裁判应该是判他在篮下冲撞了雷霆球员。

在进攻端受阻没关系,因为杜兰特在防守端一直保持着强势表现,迫使乔治在上半场8投仅1中。下半场开场雷霆的第一次进攻,杜兰特又在中线位置干扰乔治,险些导致乔治没有过半场。

不得不承认,下半场勇士打得有些松懈,在防守端也不再那么努力,雷霆找回手感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然而杜兰特和勇士并没有因此而崩溃,杜兰特在比赛最后1分06秒里拿到4分和1次助攻,带领勇士有惊无险地拿到这场胜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