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律师:会给梅西打电话 本意是为梅西解压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马拉多纳炮轰梅西“比赛前去20次厕所的球员不配成为领袖”之后,包括名宿肯佩斯在内的众多业内人士都批评了马拉多纳的言论。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拉多纳会给梅西打电话,解释自己的意思,他的话被曲解了。”

马拉多纳律师:会给梅西打电话 本意是为梅西解压

马拉多纳律师称大家误会了他的意思

在对马拉多纳的批评中,肯佩斯的身份最重要,话也说的最直接,“马拉多纳每一次张嘴都会带来麻烦,因为他不尊重别人。”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表示,“马拉多纳会给梅西打电话,解释自己本来的意思。肯佩斯的话让马拉多纳感到很难过,他一直都很支持阿根廷国家队。”

莫拉解释,“马拉多纳的意思本来是大家不应该过度依赖梅西,这和媒体上所说的‘梅西不是领袖’的意思是相反的。可能是说话方式的不同,才出现了这种误解,梅西不应该为国家队的失利负责。”

2010年世界杯时担任马拉多纳助教的西格诺里暗示马拉多纳仍然受到了毒品的影响,“我们都知道马拉多纳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受到了疾病的困扰,你必须以此为出发点。梅西不需要成为一名领袖,这是因为他已经赢得了一切,当他在球场内要求,并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时,他就成了一名领袖。我甚至不关心他是不是一名领袖。”

西格诺里还指出,“一旦梅西没有回到国家队,那些原来佩服他的人,就可以无情的批评他了,阿根廷的足球氛围根本配不上梅西。我倒是希望他去西班牙国家队,这样他已经赢得世界杯了,但在阿根廷,我们却说他不想为国家队踢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