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湖人老的老小的小 弄不清他们要搞什么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今天TNT电视台的赛前节目中,NBA名宿、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提到了2018-19赛季的湖人,他称湖人的阵容老的老小的小,“我根本弄不清他们在搞什么。”

巴克利称搞不懂湖人阵容配置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说的是哪支湖人队?因为我不清楚湖人是否会派上他们的年轻人,或是今夏带来的那些怪人,”在谈到湖人的排兵布阵时,巴克利表示自己一脸懵,“对我来说,那就是湖人有意思的地方。他们会寄希望于凯尔-库兹马、朗佐-波尔和约什-哈特这些人,还是会依赖兰斯-史蒂芬森和拉简-朗多这帮老将?我根本弄不清他们在搞什么。”

不过,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本人在内的大多数人都不认为湖人明年就有希望获得总冠军。在今夏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签下长约后,关于各种球星的交易流言也是不绝于耳,包括唐斯、德拉蒙德、约基奇甚至杜兰特等人都被视作是湖人未来的潜在交易目标。

所以说目前湖人阵容年龄分化的这个问题,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得到解决,不过考虑到很多球员都只有1年合同在身,他们将在明年夏天拥有签约顶星的空间。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