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球队目标保八争四 即使小丁回归也要靠团队

吴庆龙谈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山东男篮正在加紧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揭幕战中他们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辽宁队。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四,同时他坦言,即便小丁回归球队,也需要靠团队的力量去支持。

这个夏天,山东男篮经历了巨大的人员变动,谈及球队未来的目标,吴庆龙表示:“目标就是保八争四,既要保八,还要争四,打出团队的凝聚力,努力去拼每一场球。”

前一段时间,山东队小外援古德洛克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但吴庆龙依然对他充满信心,“他现在的伤病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也很系统,现在也很努力。”吴庆龙说道。

当被问及揭幕战的对手卫冕冠军辽宁,吴庆龙坦言辽宁是一支强队,近段时间球队一直在做针对性的准备。最需要做好的就是防守和篮板球,这个赛季山东跟辽宁实力上有不小的差距,还是从把握好细节做起。

新赛季,山东队将缺少丁彦雨航,而在吴庆龙眼中,即使小丁回归,他更看重的依然是球队的整体,“小丁的能力和经验确实比较突出,但篮球是一个团队,即使丁彦雨航能回归,也得靠团队力量去支持,我们山东男篮依旧会坚持团队打法。”吴庆龙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