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阵容:有明星是好事 但整体实力更重要

李春江谈阵容

腾讯体育诸暨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16日,广厦男篮在诸暨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李春江也谈到了队中的几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李春江表示,球队当中有明星是好事,但全队的整体实力更加重要。

新赛季,广厦队即将继续沿用上赛季的外援组合,对于福特森和博洛西斯这两位外援,李春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美国球员个人能力非常强,欧洲球员打得更整体,扬尼斯是希腊国家队多年的主力,水平很高也很敬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李春江说道。

今年,广厦队中的胡金秋和孙铭徽,分别在中国男篮蓝队和红队当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而李春江则表示,他们都还没有达到真正明星球员的标准,球队依然要强调整体,“球队有明星是好事,但整体实力更重要,球队里有潜力的队员但还没达到那个标准,包括胡金秋和孙铭徽两个现役国家队队员,孙铭徽代表国家队参加亚运会拿了冠军,也是广厦队第一个国字号冠军球员,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发挥作用。”李春江说道。

李春江坦言,自己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尽快帮助球队完成整体的磨合与适应。他说:“外援和主力在夏天去参加窗口期比赛,现在球队能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磨合,对我来讲是个新的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