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梅西该选择西班牙国籍 那样早拿世界杯冠军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梅西在巴萨生涯夺取了33个冠军,但是在国家队生涯,他却是一冠难求,这让他遭到很多非议和批评。《马卡报》消息,曾经在马拉多纳那支阿根廷队担任体能教练的费尔南多-西里奥里尼指出,他宁愿看到梅西选择西班牙国籍,那样的话,他早就成为了世界杯冠军。

阿根廷教练谈梅西

在谈到梅西因没有带队夺取世界杯冠军而导致批评的时候,西尼奥里尼指出,“我希望他原本选择西班牙国籍,这样的话,他本可以成为一名世界杯冠军。不过却有人说,他不希望为国家队效力,出卖自己的国家。梅西已经放弃了很多的特权,他没有必要重返阿根廷队,或者回到纽维尔老男孩踢球。”

西尼奥里尼还指出,“我为所有尊重梅西的人感到难过,梅西不能继续为那些无情的批评付出高昂的代价,正如他们批评梅西太冷淡,说他不唱国歌,说他不配阿根廷的球衣,我认为这样的足球环境配不上梅西。”

梅西换了国籍就能拿世界杯?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梅西再一次失望而归,他领衔的阿根廷队止步16强,梅西也仅仅打入1球。而梅西目前的确非常失望,他也缺席了阿根廷队在9月份和10月份集训、比赛,何时回归阿根廷,这仍然是未知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