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再度表达回巴萨意愿 西媒:只要主帅开口就运作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内马尔不是不可能的”,在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封面上,西媒这样描述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前景。西媒透露,如果巴萨的主帅要求完成这笔交易的话,那么巴萨高层愿意推动内马尔的回归。

世界体育报头版报道内马尔回归巴萨意愿

从2013年到2017年,内马尔曾经在巴萨踢球,期间他帮助球队夺得过2015年的欧冠冠军,也一度和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让欧洲后卫们闻风丧胆的MSN组合。然而,在去年夏天,内马尔执意离开巴萨,前往巴黎踢球。当时他和俱乐部闹翻,巴黎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签下了巴西巨星。据悉,当时内马尔之所以希望离开诺坎普球场,是为了摆脱梅西的阴影。

然而来到巴黎后,内马尔却并不开心,他曾经和卡瓦尼闹矛盾,也曾经在私下吐槽法甲的水平太低。总之,按照西媒的说法,对于加盟巴黎的举动,内马尔感到了后悔,他渴望未来有一天可以回归巴萨。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最新说法,内马尔渴望回到巴萨阵中,而且他再一次表达了这样的意愿。其实内马尔渴望回归的消息,西媒已经多次报道,之前西媒的口吻是,巴萨高层不赞成内马尔回归。但是最新的说法是,巴萨高层已经不排除内马尔回归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内马尔回归巴萨是有机会的。

那么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巴萨才会启动回购内马尔的交易呢?西媒给出的说法是,只要巴萨主帅开口,那么巴萨就会运作内马尔回归。目前的巴萨主帅是巴尔韦德,但是下个赛季却不一定是谁,因此,内马尔是否回归,也和巴萨本赛季的战绩和未来主帅的人选息息相关。

内马尔助攻杀死阿根廷

无论如何,内马尔看到了回归诺坎普的希望。至于皇马,恐怕他不愿意成为巴萨的敌人,那样的话,他会成为菲戈式的叛徒。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