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明夏无意降薪留队 勇士五巨头或面临解体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ESPN资深作家扎克-洛维报道,克雷-汤普森无意接受一份降薪合同,同时勇士方面也预计他不会那么做。这样,汤普森明年夏天有可能会离开勇士,勇士五巨头或许会解体。

汤普森明夏无意留队?

汤普森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年夏天的时候,汤普森本有可能和勇士续约一份5年价值1.02亿美元的合同,但最终汤普森没有选择这么做。在打完这个赛季之后,他将可以得到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大合同。

ESPN名记扎克-洛维报道称,汤普森无意接受降薪合同,勇士方面也预计他不会那么做。2019-2020赛季,库里、格林和伊格达拉将占据大约758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假若明夏勇士想要续约汤普森和杜兰特,他们的薪资压力会非常大。

此外,勇士方面同样留意到了格林的状况,后者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届时,格林的身价同样将会迎来飞涨。

虽然报道称汤普森无意接受降薪合同,但此前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待在勇士很开心。

“我觉得当球员们进入自由市场时,他们会努力想要拥有我这样的处境,或者进入一支类似勇士的球队,”汤普森在9月份的时候表示,“所以,我在这儿感到非常满足。”

不管是汤普森还是勇士,他们目前要做的就是抓住本赛季这个难得的机会,努力再次夺得一座冠军,从而建立勇士王朝。毕竟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有太多不可预测的事情在等着他们。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