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伤势已经无大碍 4场球荒主动求战:想回到球场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皇马正在备战本周末和莱万特的比赛,目前贝尔恢复的不错,在推特上,威尔士人主动求战,渴望尽快的回到赛场上,这说明威尔士人有可能在本周末复出,帮助皇马尽快重回胜利轨道。

贝尔主动请战

在前往威尔士队集训之前,贝尔的身体就出现了不适,虽然没有大碍,但是他没有参加威尔士的两场比赛,而是提前返回了马德里。本周一,贝尔回到马德里,并且在周二参加了训练,不过由于身体问题,他没有参加合练。

在推特上,贝尔晒出了个人进行训练的照片,威尔士球星还写道,“努力训练,已经迫不及待要和队友们回到球场上了。加油马德里!”

此前,威尔士主帅吉格斯也已经确认,贝尔可以出战皇马在周末的比赛,可见,贝尔的伤势恢复的不错。按照《马卡报》的报道,卡瓦哈尔也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他正在努力从伤病里恢复,而其他的皇马球员则进行控球、技战术和射门的训练,也演练了队内训练比赛。

贝尔在新赛季出场9次,打入4球,不过过去三场比赛代表皇马上阵,威尔士人都没有打入进球,他也急需打破个人的进球荒。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