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会对新人持续关注 国足后续还会有新面孔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昨天晚上,国足坐镇主场南京对阵叙利亚的热身赛,郜林远射破门后失点,武磊制造一粒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最终国足2比0战胜叙利亚,获得近4场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国足主场取胜叙利亚

赛况 郜林破荒

此前在苏州进行的热身赛上,国足0比0战平印度队,近阶段已连续3场热身不胜且3场0入球。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6位、亚洲排名第7位,叙利亚队现世界排名第74位、亚洲排名第6位。国足近年来多次同叙利亚交手,此前世预赛12强赛的两次交手,国足面对叙利亚1平1负。

第20分钟,在中国队整体压迫下,叙利亚后场传球失误,郜林中路断球后于禁区前果断起脚,为中国队首开记录。第63分钟,中国队左路配合中武磊快速插入禁区,阿尔梅蒂尼对武磊卡位防守中稍有抬臂,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阿尔梅蒂尼非常不满;郜林操刀点球打出半高球,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中国队又在右路形成快速渗透,于汉超前插传中被阿尔马斯里倒地封堵,皮球反弹中击中阿尔马斯里手臂,裁判再次判给中国队点球,叙利亚球员非常不满,阿尔索玛与穆罕默德均领到黄牌;中国队改为武磊操刀点球,武磊低射稳健破门,为中国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

里皮 不谈续约

赛后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一样,现在处在联赛末期,球员体能非常疲惫,希望队员们能够理解,接下来我们还有联赛结束后的备战。今天全队配合非常默契,打得很有斗志,希望11月的两场热身有好的状态,能够磨合得更加默契。”里皮认为,“今天比赛我们球员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我在赛后向所有球员进行了祝贺,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最好的一场。”对于未来他表示,“我们每一场联赛都会考察球员,对新人进行持续关注,也许后面的比赛还会看到新的球员被征调到国家队球员。”

对于有媒体称里皮亚洲杯后可能离开国足,老帅直言,“这个事需要我与中国足协进行深入交流,现在不要过多谈论续约的问题,我们首先关注的重点在亚洲杯和比赛前的准备工作,续约的事情我会与中国足协进行深入沟通。”

叙利亚队并没有展现出想象中的战斗力,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段都被饥渴的中国队压制。叙利亚主帅沃尔特斯坦奇在赛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中国队表现不错。“中国队配得上胜利,你们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四天之内进行了两场比赛,也许也有长途飞行带来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