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11月热身对手曝光 将战巴勒斯坦和土库曼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凭借郜林的破门和武磊的点球命中,中国男足国家队16日晚间在南京主场2比0击败了叙利亚队,终于打破进球荒,拿到了近4场热身比赛的首场胜利。

里皮11月将率国足战巴勒斯坦和土库曼斯坦

不了解不知道,原来叙利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亚洲第6位,高于国足的世界第76位、亚洲第7位。和中国足球相比,叙利亚队甚至没有足够稳定的国内联赛,更不要说联赛里有大批世界顶级的外援助阵。但他们还是成为了排名更高的那一支球队。

也可能是对手为了锻炼队伍派出了不少年轻球员,也许是国足球员这次真的从此前几场的低迷表现中振作了精神。正如里皮所说,这场比赛球员们奉献了最近以来最好的一场表现,终于进球了,也赢了。

如果不是武磊数次错过了单刀破门机会,国足甚至有可能把比分的差距拉得更大。但在3分钟之内两获点球,而且在郜林射失了第一个点球之后,武磊还是鼓足勇气站上了点球点,并且成功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这对他而言显然很重要。

里皮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延续这样的表现,球员之间也能更加默契。据了解,国足已经敲定了接下来11月的两个热身对手,有可能是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

关于里皮亚洲杯之后究竟能不能续约,“银狐”表示目前还不是谈论此事的恰当时机。毕竟,如果球队亚洲杯的表现不佳,那么双方根本没有再谈续约的必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