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三场不胜舆论压力很大 国足不比亚洲一流队差多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中国国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叙利亚,凭借郜林和武磊的进球,国足以2:0取胜。这是近两个月国足四场热身赛的首胜,郜林的进球也打破了国足290分钟的“进球荒”。

国足在南京取得了四场热身赛的首胜

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足两度面对叙利亚,结果取得1平1负,对手最终力压国足打进附加赛。此次来华的叙利亚队以年轻球员为主,队内有13名球员出生在1990年以后,去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叙利亚头号射手赫里宾因伤缺席,中场大将哈米德也因故未能来华。

昨晚国足以442阵型亮相,全场共有11次射门,其中7次射中门框,取得2粒进球,进攻效率并不算高。武磊和郜林首发搭档锋线,郜林第20分钟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射,让对方后卫及门将措手不及,成功打破僵局,这是郜林代表国足的第102场比赛中打进的第21粒进球。武磊上半场则3度错失破门良机,包括浪费两次单刀。易边再战,第63分钟和第66分钟,武磊和于汉超先后为国足争得点球机会,首粒点球郜林主罚被门将扑出,第二粒点球武磊完成破门,最终国足以2:0赢得比赛。

“前面三场比赛,球队没取胜,舆论压力比较大,这场比赛求胜欲望非常强,我们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自信心找回来”,错失了5次运动战破门良机,仅凭一次点球机会破门的中超第一射手武磊赛后如是说。谈及亚洲杯,武磊表示国足并不缺信心,“教练组一直强调,我们在亚洲来说,不算是弱队,之前打了12强赛,我们跟亚洲一线球队的交手,差距没想象中那么大,整个球队对亚洲杯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