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谢幕季没紧张有兴奋 努力跳好最后一舞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没有紧张但很兴奋,他会努力跳好“最后一舞”。

韦德迎来最后一季

韦德即将进入他职业生涯的第16个赛季,也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未来名人堂球员表示他内心没有紧张,并为这一季的到来而感到兴奋。

韦德在训练营开营前一周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将像2015-16赛季的科比-布莱恩特那样,在本赛季上演自己的告别之旅。“没有紧张,”韦德说,“你更多的是兴奋,很想把‘最后一舞’跳好,你为此而努力。我绝对相信有些时刻会是这样的,我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但是与此同时,我也会在场上专注于比赛,对此我有不同的准备。”

韦德是热火队史得分王、助攻王和抢断王,他3次带领热火夺得总冠军,是2006年的总决赛MVP。这位芝加哥人的3号球衣将会被热火退役,本赛季对于他和迈阿密的球迷来说,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