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认识他们的很多他们认识的很少 对象还得在圈内找!

腾讯体育讯 10月16日,31岁生日的赵丽颖在微博晒出跟冯绍峰的结婚证,宣布婚讯。随后冯绍峰也在微博晒出相应的图片回应,并在赵丽颖微博下留言:“老婆,生日快乐!”再次确认结婚喜讯。一时间,热爱吃瓜的群众们沸腾了,微博也因为这件事情关注度太高而瘫痪。

俊男靓女的结合自然是众人乐见的大喜事儿,不过就有人提出了疑问:“为什么许多名人都纷纷在圈内解决人生大事,是不是没啥可认识的新朋友啊?不行、我来啊!”其实不仅仅是娱乐圈,冰雪运动圈里也有不少圈内人在一起的例子,这并非巧合,而是真的跟圈内人谈恋爱、结婚、生子真的是有理有据的好处多啊!

申雪/赵宏博

一起忙,一起闲,谁也别看谁眼馋!

大多数冬季项目在每年的9-10月进入新赛季备战,在每年的3-4月份进入休赛期调整阶段,因此即便两个冬季项目运动员无法长时间呆在一起,但外出训练时间差不多,休赛期调整的时间也差不多,如果男女队是在一起训练的话,相处时间还会更长,所以即便两个人虽然聚少离多但步调依旧是一致的。

许多花滑组合就是这样,申雪和赵宏博两人是花滑双人的搭档,无论是训练还是休息两人都在一起。运动员时一起承担备战压力,当了教练后两人相互配合培养青年选手,朝夕相处自然有更好培养感情的条件。反正其他的人也不熟,那就珍惜眼前人吧!

一起忙备战顶压力、一起休假看美景,不用互相羡慕有假期,自然少了许多抱怨,多了一起共同的记忆。

麻敬宜/巴德鑫

互相理解 成绩提升不是挤地铁

你知道短道成绩提升一秒意味着什么么?你知道花滑多跳一周有多难?你知道冰壶偏差1厘米会有怎样的后果?

短道速滑一秒时间可以滑行12米多,冠军和亚军常常只差一个刀尖的距离;花滑三周跳已经是国际大赛运动员必备技能,但四周跳只能是少数顶级运动员可完成的高难度动作;而冰壶偏差一厘米,很可能啥都打不着,大好局势被对手逆转。

所以,当运动员登上领奖台、拿到冠军、甚至破掉原有的纪录时,那种辛苦和不容易也许只有做过运动员的人才能理解个中滋味。

试想,如果另一半不是圈内人,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一秒钟一眨眼过去了,转一圈可能难度不如挤地铁,一厘米即便估算成住房面积也就是一个地脚线的厚度嘛!

刘秋宏/韩天宇

知根知底 场下的熊样都见过

运动员少有半路出家,大多数都是从小练习。韩天宇10岁开始练习短道速滑,12岁时开始爱慕20岁的刘秋宏,拿冠军的动力也源自于这个漂亮的小姐姐。刘秋宏见过韩天宇因为备战练习到体力透支,也见过韩天宇和武大靖这对队内“好基友”那些起哄玩闹的时刻,也许小时候被教练训哭在角落里伤心的眼泪还是这个大姐姐帮忙擦干的。

知根知底的在一起,前后没有太多的反差和惊吓,只有习惯和互相牵挂,你知道我的笑点、我知道你的熊样,稳定的在一起,没有琼瑶式的海誓山盟和波澜不惊,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爱情吧!

(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