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30直播KPL:RNG.M冲九连胜 EDG.M盼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六周,首日即上演三场精彩对决。东部内战RNG.M对阵RW侠,新军能否继续搅局东部;Ts坐镇主场迎战eStar Pro,赛程过半不灭星辰能否开启追分模式;XQ遭遇EDG.M,状态回暖的EDG.M能否完成复仇。

比赛预告

RNG.M vs RW侠

比赛时间:10月17日15:00

预测结果:RNG.M胜

比赛看点:

零晨组合强势带趟 皇族冲击九连胜

以往的比赛中,RNG.M以凶悍的中野组合闻名王者峡谷。而在上周的比赛中,张奇(ID:凉晨)与谢文圣(ID:Zero)组成的“零晨”组合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carry点。凉晨本赛季英雄池全面升级,对WE的比赛,两局关羽不断切对入方C位;Zero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不稳定后也逐渐成长起来,比赛中上演达摩泉水壁咚教学。此战对战东部搅局者RW侠,零晨组合又会有怎样抢眼的发挥,值得期待。

五杀暖海对决虔诚 RW侠能否延续状态

RW侠在上周比赛中表现强势,两场内战面对强敌QGhappy和eStar Pro均以3-0完胜对手,成东部搅局者。队内打野郭泽恩(ID:暖海)在对阵QG的比赛中使用公孙离斩获秋季赛首个五杀,手感火热。此战面对同为东部战队的RNG.M,暖海也将与联盟顶级打野、春季赛常规赛MVP刘学煌(ID:虔诚)直接对位。届时暖海能否保持状态,帮助队伍继续扮演内战克星的角色,让我们到比赛中寻找答案。

Ts vs eStar Pro

比赛时间:10月17日17:30

预测结果:Ts胜

比赛看点:

赛场表现大开大合 Ts能否稳住心态

赛季初被誉为最强黑马的Ts战队,近期状态出现了波动,近五场比赛2胜3负,不是3-0零封对手就是被对手零封。状态的大幅度波动也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是否战队的战术打法已经逐渐被对手摸透。而在比赛中,Ts也出现了对战局判断失误的问题,几次少人状态下强行反打,遭对手团灭。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此战面对经验丰富的 eStar,预选赛大魔王能否吸收比赛经验,及时作出调整,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向。

猫神能否走出质疑 eStar追分刻不容缓

赛季初,陈正正(ID:Cat)以1500万天价从QG转会回到eStar,被队伍寄予众望。猫神也想不断证明自己,回馈俱乐部和粉丝的信任。但是在对阵RW侠的比赛中,前两局猫神的司马懿失误连连,多次与队伍发生脱节。赛程已经过半,eStar暂时在东部积分榜中排名垫底,想要杀入季后赛仍有很长的分差要追。此番对战最强新军Ts,猫神能否及时调整好心态,帮助不灭星辰吹响反击号角,值得期待。

XQ vs EDG.M

比赛时间:10月17日20:00

预测结果:EDG.M胜

比赛看点:

回暖仅昙花一现? XQ涅槃路漫漫

XQ作为KPL五朝元老,本赛季经历了大规模变动,这也给战队的赛场表现造成了冲击。经历了三连胜之后,上周XQ遭遇两连败,诸多问题再度暴露出来:BP头铁,首抢元歌遭针对;心态浮躁,顺风浪逆风崩;配合不畅,阵容不稳,缺乏成熟战术体系。目前,XQ在西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仍有冲击季后赛名额的机会,今晚面对老对手EDG.M,是否会成为XQ的涅槃之战呢?

势头正旺初晨对决AT EDG.M迎来复仇之战

上周的比赛,EDG.M终结了自己的六连败,收获两场胜利。其中队内打野陶传凯(ID:初晨)表现出色,多次获得MVP,也成功当选了第五周最佳打野选手。EDG.M的胜利不是偶然,而是来自于战队的及时调整,如今他们在阵容上更注重多重控制,这与EDG.M原本偏打架的作风完美契合。主教练罗翰林(ID:猪哼)也坦言,战队找到了主轴。面对本赛季曾战胜过自己的XQ,EDG.M能否继续火热状态,完成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