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调整适应替补角色 安东尼:3月份再看效果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火箭队的常规赛将于本周四拉开战幕,卡梅隆-安东尼将会做一件他NBA职业生涯从未做过的事,那就是担任替补。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等到3月份再来看看效果如何。

安东尼将担任替补

在安东尼职业生涯的前1054场比赛中,他一直担任的是球队首发,但在加盟火箭队之后将要担任替补,目前的安东尼正在调整适应新角色。

“我夺得最佳第六人的确是比较难的,也没有完全做好思想准备。”安东尼说道,“甚至现在去想这样的事都有点难。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就让它发生吧,赛季是很漫长的,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起伏。大家等到3月份再来问我这个问题吧,到时候或许我会告诉大家不同的答案。”

在火箭队的最后三场季前赛里,塔克都是担任火箭队先发大前锋,安东尼则是替补登场,“这是最具挑战性的部分,要改变自己的心态,从比赛一开始就要改变看待比赛的办法。比赛本身还是一样的,但我要推迟三四分钟上场。”

“身体也要做些调整,但我觉得自己最近状态不错,能处理好这个问题,我们今年休赛期和季前赛阶段一直在做状态调整,用正确的方式去打球。所以,对我来说主要还是心态调整的问题。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种调整,因为这是全新的角色。在大部分情况下,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会享受这一切的。”

安东尼加盟火箭队之后一直比较开心,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和克里斯-保罗的私交相当不错。安东尼今天和保罗去现场观看了美国职棒大联盟红袜队的比赛,两人坐在场边有说有笑,从安东尼笑意盎然的样子来看,他现在的心情的确相当好。

其实,在安东尼之前也有全明星球员改打替补的例子。“闪电侠”韦德2017-18赛季在骑士队就主动要求打替补,他还一度被看好有望争夺年度最佳第六人,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实现这一目标。“德国战车”诺维茨基今天4月份在宣布再战一个赛季时也表示,他新赛季不会再担任球队先发,希望将首发让位给年轻人,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给球队做贡献。伊戈达拉曾经也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他还于2014-15赛季夺得过总决赛MVP,但后来也改打替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