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截胡新援经纪人寻求转会意甲 国米:我们不要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根据足球市场网和CalcioNews24报道,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希望将其操作转会到意甲,但是国米已经表示了拒绝。

马尔科姆经纪人寻求转会到意甲

该媒体表示,今夏转会窗,国米曾有意签下马尔科姆,但是在和罗马的竞争中落败。之后,罗马和波尔多都官方确认马尔科姆的交易,然而后者被巴萨截胡签下。

然而,马尔科姆在巴萨的出场机会不多,到目前为止,他仅仅2次替补出场,时间总共为25分钟。最近几周,他甚至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

上述两家媒体表示,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再次联系了国米,希望后者签下这位巴西边锋。不过国米马上表示了拒绝,他们已经有了波利塔诺和凯塔-巴尔德。

此外,马尔科姆团队今夏转会巴萨显示的不职业态度,也导致国米对其不再感兴趣。(肆客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