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膝盖重伤恐赛季报销+缺席亚洲杯 回上海做进一步检查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中,上港国脚于海在一次碰撞中重伤离场,据现场的记者报道称,于海被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这样的伤情恐导致于海赛季报销。

于海重伤令人揪心

比赛的第29分钟,于海在一次拼抢中与叙利亚球员撞在一起。从比赛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碰撞的一瞬间于海的膝盖部分有一个明显的变形。经过中国队队医的紧急检查后,随后于海被担架抬出场,范晓冬替补登场。

这次膝盖的严重碰撞恐导致于海赛季报销

于海的膝盖有老伤,他的好友王永珀曾提到,于海职业生涯做过三次膝盖手术,“他现在‘跪’应该是很困难了,基本跪不下去……”于海自己坦言,“别说跪了,蹲都蹲不下。”

赛后,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于海的伤情初步检查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他将回到上海做进一步检查。足球记者姬宇阳表示,如果伤情如媒体报道的那样,于海基本确定中超赛季报销,他将缺席上港未来五轮争冠关键期的全部比赛,亚洲杯之旅也要打上问号。

腾讯体育将进一步关注于海的伤情,在此我们也祝于海早日返回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