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豪门瞄准中超3大外援 鲁能国安射手在列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目前正在为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进行计划,他们的候选人包括三名中超外援,分别是塔尔德利、莫德斯特和索里亚诺。

塔尔德利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状态极为出色,各项比赛26场打进了22球,其中中超打进17球并有6次助攻,是山东鲁能队内的头号射手。塔尔德利和鲁能的合同明年1月到期,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约,但考虑到巴西人已经33岁,鲁能并不愿意给他长期合同。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经理将塔尔德利列入了引援候选名单,塔尔德利最大的优势是在今年年底和鲁能合同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免转会费和任何俱乐部签约。

莫德斯特由于和权健的合同存在矛盾,目前已经离开了球队。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今年夏天,莫德斯特和加拉塔萨雷其实已经达成了加盟协议,不过由于权健向国际足联上诉,加拉塔萨雷未能签下这名法国射手。如果莫德斯特能够在明年1月和权健谈好解约,可能会重新加盟加拉塔萨雷。

索里亚诺在北京国安的效率也很高,本赛季14场比赛贡献了10粒进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不过在国安队内,索里亚诺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大多数时间只有在巴坎布缺阵的情况下才能首发。据悉33岁的索里亚诺正在考虑重返欧洲踢球,这让加拉塔萨雷看到了签下他的机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