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爱尔兰0-1负威尔士 威尔逊破门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4小组,爱尔兰坐镇主场0比1负于威尔士。第58分钟,威尔逊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威尔士小组赛前两轮取得1胜1负的战绩,而爱尔兰则1平1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一战,若胜还有机会争夺小组头名,若告负则将排名小组垫底存在较大的降级风险。

威尔士本场由乔-阿伦领衔出战,泰勒-罗伯茨单箭头,切斯特和阿什利-威廉姆斯搭档中卫,两大球星贝尔和拉姆塞双双缺阵。爱尔兰方面,罗宾逊和奥布莱恩领衔锋线,中场则由阿特尔、亨德里克和麦克林坐镇。

第8分钟,克里斯蒂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5分钟,康诺-罗伯茨传中,泰勒-罗伯茨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亨德里克传中,杜菲抢点头球攻门也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奥布莱恩传球,罗宾逊的远射被封堵。

第58分钟,威尔逊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威尔士1比0领先爱尔兰。第68分钟,多赫蒂头球摆渡,亨德里克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史密斯快速分球,劳伦斯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76分钟,托马斯传球,劳伦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本-戴维斯左路传球,泰勒-罗伯茨的攻门打飞。第82分钟,马奎尔头球摆渡,霍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麦克林传球,杜菲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威尔士1比0击败爱尔兰。

双方出场阵容:

爱尔兰(3-5-2):

门将:23号兰多夫

后卫:20号科奥格、4号杜菲、21号凯文-朗(75分钟,19号霍根)

中场:2号多赫蒂、3号克里斯蒂、22号阿特尔、13号亨德里克、11号麦克林

前锋:14号罗宾逊(60分钟,10号马奎尔)、18号奥布莱恩(56分钟,9号肖恩-朗)

威尔士(4-2-3-1):

门将:1号亨内西

后卫:14号康诺-罗伯茨、5号切斯特、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4号本-戴维斯

后腰:23号史密斯(75分钟,20号托马斯)、7号乔-阿伦

中场:18号威尔逊(85分钟,2号冈特尔)、16号布洛克斯(87分钟,8号安迪-金)、11号劳伦斯

前锋:22号泰勒-罗伯茨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