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女足公布欧冠1/8决赛首回合名单:王霜领衔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女足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挑战瑞典劲旅林雪平队,巴黎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中国女足核心王霜在列。

林雪平女足成立于2003年,2009年首次获得瑞典女足联赛冠军,目前一共3次问鼎。此外,该队还5次获得瑞典杯冠军。林雪平女足在上一轮欧冠总比分10-1淘汰了乌克兰的哈尔科夫队,本赛季是该队第5次参加欧冠赛事,最好成绩只是打进8强。

在之前的女足欧冠1/16决赛,巴黎总比分6-1轻松淘汰奥地利球队圣波尔坦。王霜在当时的首回合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欧冠首秀,并为队友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巴黎客场4-1大胜。次回合,巴黎雪藏了王霜等主力,不过巴黎还是以总比分6-1轻松晋级。

根据欧冠赛程安排,1/16决赛首回合将在10月17/18日进行,次回合在10月31日/11月1日进行。本赛季至今,王霜代表巴黎各项赛事出战5次,打进2球并有3次助攻。王霜所有比赛只要出场就是首发,成为了巴黎的绝对主力。

巴黎女足大名单:

恩德勒、切兹娜克;博格伦德、杜德克、格拉斯、莫洛尼、普瑞斯特;迪亚洛、佛米伽、格尤罗、赫格贝里、拉玛里、王霜;迪亚妮、卡托托、杂玛尼昂、万梅切伦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