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法国2-1逆转德国 克罗斯点射格列兹曼两球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国联小组赛A1组第4轮的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德国队,克罗斯点球先拔头筹,下半场格列兹曼连入两球逆转比分。

比赛亮点:

  1. 法国队逆转获胜:尽管被对手利用点球先入一球,但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下半场发威连入两球,最终高卢军团逆转战胜了德国队。
  2. 德国队遭遇连败:在上轮欧国联0-3惨败给荷兰后,德国队今天虽然先拔头筹,但由于下半场连丢两球,因此勒夫的球队在客场遭遇逆转,日耳曼战车遭遇两连败。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梅开二度的格列兹曼,他不但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而且还通过点球反超了比分,在对阵德国队的6场比赛中,马竞神锋已经打入了4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右脚凌空弹射,但皮球偏出了球门;7分钟后,格纳布里突入到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坎特的回防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洛里斯在门线前将球踢出。

第14分钟,金彭贝禁区内阻挡萨内的传中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极刑,克罗斯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虽然洛里斯扑对了方向,但皮球擦着他的手边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德国队1-0领先法国。

第21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偏出球门右下角;3分钟后,德国队开出左侧角球,胡梅尔斯前点头球后蹭,金特尔后点的捅射被洛里斯在门线上扑出。

第34分钟,萨内禁区左侧的劲射碰到对方球员弹起,洛里斯轻松将球没收;第40分钟,格列兹曼斜传禁区,姆巴佩包抄到门前飞身铲射,只可惜他稍稍慢了一点。

第52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直塞,姆巴佩从聚勒身后强行超车获得单刀,但他的右脚捅射被诺伊尔用身体挡出,这是法国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射正球门。

第62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前场左侧下底传中,点球点附近的格列兹曼甩头攻门,皮球绕过飞身扑救的诺伊尔钻入了球门右上角,1-1!

第67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前沿的左脚抽射极具威胁,洛里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79分钟,突入禁区的马图伊迪被胡梅尔斯铲倒,主裁判判给法国队点球,格列兹曼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法国队2-1反超。

第88分钟,登贝莱禁区内的左脚弹射被诺伊尔倒地没收,最终法国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德国队。

数据分析:

尽管法国队2-1获胜,但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的还是做客的德国队。全场比赛日耳曼军团的控球率达到了56%,588次传球比法国队多了135次,8次角球也多了3次。法国队在射门次数上稍占优势,他们的14次射门比德国队多了 3次,4次射正则多了1次。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4号帕瓦尔、3号金彭贝、4号瓦拉内、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防守型中场:6号博格巴、13号坎特

攻击型中场:10号姆巴佩(86'登贝莱)、7号格列兹曼(90'恩东贝莱)、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吉鲁

德国队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4号金特尔(83'布兰特)、15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4号舒尔茨

中场:2号科雷尔、18号基米希、8号克罗斯、19号萨内(76'德拉克斯勒)

前锋:6号格纳布里(88'托马斯-穆勒)、9号韦尔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