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个中国球迷的自白:国足虐我千百遍 我待国足如初恋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今晚,中国男足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凭借郜林和武磊的进球,国足2-0击败来访的叙利亚队,取得最近4场比赛的首胜。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作为一个球迷的我,我只想说:“国足虐我千百遍,我待国足如初恋!”

国足赢了,诚恳的说,踢得并没有多出色,但看见他们进球,还是忍不住开心

在上个月的西亚行中,国足两场比赛一平一负,未进一球。而就在三天前,我们的国足又0-0战平印度,当大家都在笑话“留给国足的弱队不多了”,我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国足又没能收获一场胜利?国足有时候就是这样,在你们都一致不看好他的时候往往会给你一点小惊喜,在你们众志成城协力支持的时候又会一盆水将你浇醒!

谈及国足0-0战平印度,我不禁想起以前朋友说过的一段话,他说:“今年发的誓很多,最多的一句是:以后也不看国足了。如果违背誓言要被天雷劈的话,不知道多少次尸骨无存了,但每次国足比赛即将开打的是后,又会激动地守在电视机前,满怀希望。这叫什么,如果非要一个字形容的话,贱!如果非要加上个期限,那就一直贱下去!”

是啊,咱们做球迷的,对于国足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打的漂亮,只要打出血性,毕竟国足就像我们自己家的孩子一样。但是呢,国足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失望,一次次的冲击世界杯失败,甚至一次次的在友谊赛中让我们感到绝望。于是,就在一次次的失望和绝望中,我们变得麻木,我们变得习惯于国足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但是,话说回来,如今国足的主帅里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中国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毋庸置疑。中国足球起步晚,我们要给我们的国家队足够的时间,我相信中国足球,我们的球员努力了,相信总有一天,中国足球会屹立于世界之巅!

接下来谈谈今晚的比赛,武磊又一次次的上演“磊失单刀”的一幕,但他也在下半场用一个点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郜林则是打破了自己国家队的进球荒,最终国足在今晚赢球了!武磊和郜林在国足的表现始终得到了里皮的认可和信赖,球迷对这样的球员理应给予更多的理解与支持这场比赛!

在今晚的比赛中,国足打出了血性,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大家齐心协力,少了大脚传中,有短传配合了。池忠国,金敬道,吴曦,于海他们用积极的跑动和拼抢告诉我们,爱拼才会赢,态度决定一切。而吴曦、于海、刘奕鸣、池忠国四人甚至还拼到受伤提前离场!这样的国足,我们怎能不爱!

无数次批评国脚态度不积极,但看他们拼到受伤,还是忍不住心疼

现在,就让我用当下最流行的官宣体来宣布今晚的结果吧:“官宣,中国男足赢球了!”是的,从饮恨西安到会战马六甲,再到今天南京反击战,我陪你一路走来,见证了你的成长,见证了你的一雪前耻!那么,2022卡塔尔世界杯,我愿陪你再度冲击,不胜不休!可好?(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