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阵?里皮留下最大问号 他心中最强11人到底属谁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在经过了中印之战令人不满的布阵之后,在南京的中叙之战,里皮对中国队的首发进行了微调。但这一全新的阵容虽然帮助中国队赢了比赛,但仍旧没能令人看到“眼前一亮”的感觉。在12强赛后不断调整新阵容的里皮团队,不知何时才能琢磨出中国男足最强阵,以应付来年的亚洲杯大赛。

这是里皮心中的最佳11人么?

国足中场布局存疑 鲜有大将让银狐充分信任

在世预赛12强赛之后,中国男足虽然仍旧由里皮团队执教,但国家队却开始不断进行人员考察。在今年9月的国足西亚热身赛中,里皮召入了在国安有着抢眼表现的张稀哲、朴成,以及华夏幸福的中前场万金油张呈栋。

然而不知出于何种考虑,这三名中前场悍将在本次国足集训中榜上无名。里皮开始在中场考察同样在本赛季俱乐部比赛中有着惊艳表现的金敬道和池忠国。相比锋线上稍微稳定的武磊+郜林组合,里皮近一段不断在中场为国足进行新的人员尝试。然而通过比赛呈现的情况来看,并没有一名中场球员能够在近期4场国足热身赛中获得4场首发机会。来年1月的亚洲杯,中国队要布出怎样的中场安排,截止到目前还是一个十足的未知数。

后防布阵安排摇摆不定 京粤两将或锁定亚洲杯主力

中国男足中场人员安排未定。在后防线上,里皮团队目前也在做不断的调整。不过令人稍感欣慰的是,国足在近2个月的4场热身赛当中,冯潇霆与于洋全部是首发登场,可以看出,在里皮团队的心目中冯潇霆与于洋是目前令其信任的中卫搭档。

不过,在后防线的安排上,里皮也是在双中卫和三中卫的安排之间摇摆不定。尤其在苏州的中印热身赛中,中国队边路屡次出现严重空档,这不得不令人担忧中国队的防守战术制定问题。

国足新人无奈热身赛打酱油 最强阵何时祭出

在近两期的国足集训和热身当中,里皮召入了金敬道、买提江、韦世豪、张修维这样的球队新鲜血液。不过在中叙、中印之战中,替补登场的买提江、张修维、邓涵文都几乎是在下半时垃圾时间被换上场。

而在近两期的国足集训当中,虽然里皮召入了不少新面孔。但国足却迟迟没有令人惊艳的超级替补奇兵出现。

不知下月国足的集训,在本月热身赛中表现值得肯定的金敬道、池忠国、于海等人,还是否再度得到国家队的召唤。里皮在下期集训当中,能不能确定他心目中足以出战亚洲的最强阵。(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